SOHO過程必經之路

No.1- 抱怨說為何網頁做好後,每台螢幕顏色看起來都不一樣咧? 還要我想辦法弄到每台螢幕看起來顏色都一模一樣…我說辦不到…結果被罵不專業…榮登奧客排行第1名!

No.2- 網頁做好寄給對方…客戶打來說網頁整個是花的,看起來還有一點一點雜點,結果研究半天….原來它螢幕顯示是256色……256色去表現千萬色畫面不花掉我頭給你…

No-3- 幫澳客做的印刷品,因為打樣效果客戶不滿意,所以要求我負擔打樣費用…..當年打樣一次1000塊…X的印刷廠又不是我找的!

No.4- 幫澳客設計印刷品,理當滿意就要付錢,最後竟然因為他們東西不印,就收不到錢,真是天殺的馬哩哥逼(受害設計師要求原音重現,包括最後那句馬哩個逼)

No.5- 奧客坐在你旁邊,開始當殘廢人,把你當它的手,開始指揮你…阿! 那個字上去一點…恩~換個字型吧….恩~~字在大一級我看看…顏色亮一點…恩換個紫色好了…(重複以上的話半小時以後)…你覺得好不好?(他X的這時即使千萬個不願意也要說—“好極了")…然後這種奧客通常會在最後給你致命的一擊:"我覺得還是原來的好耶!" (即使腦海浮現把奧客的頭塞進螢幕裡,他被電到還一直抽續的畫面,你也不能付諸實行這小小夢想! )

No.6- 在奧客改來改去以後,還很得意的對你說……阿李先生阿…..你要跟我多學學啦…..你跟我會學到很多東西的啦……我即使沒像你們受過專業訓練,但是我自認sense還不錯…$%^#$&^#%**$%!@#$!~@……凸. ___ /.凸(機車到不行! 給他兩個中指!)

No.7- 客戶說,為什麼網頁在1024看起來比較小,我說一般網頁是設定在800*600阿,客戶說別人怎麼看起來不會…

No.8- 給你看參考的網站,說要做得跟他很像,然後你做太像就說你沒創意,做不像說你把他話當耳邊風,翻案重做…

No.9- 挑東西的時候,說他覺得不好,那問他哪裡不好,奧客都會回答…我也不知道,就是"感覺“不對! 我要的是另一種"感覺“,你知道吧? 就是那種"感覺“…..機車咧!!! 誰知道你的感覺還是高潮阿?真想給他迴旋踢,把他頭踹進螢幕裡,爆成アフロ!

No.10- 在挑來挑去以後,還裝可愛的跟你說…嘻嘻^^,我這樣一直挑來挑企,你會不會覺得很煩ㄋㄟ? 我不是奧客歐~不可以討厭人家歐~ (X的你以為裝可愛就可以沒事喔!)


About this entry