抵制韓國中國?一堆灑狗血的回應文

antiworld

今天的臉書上出現了不少抵制韓國中國的文章與回覆,老實說真的是砲火隆隆,例如楊淑君台灣人挺你!!抵制韓貨從你做起!! [HQ]
蔡阿嘎上傳
…不過看到一篇難得的中肯言論,分享給大家…

【轉貼鄭中平網友的回文】

每到台灣人被欺負了,所有人才會開始團結起來,在網路媒體等平台發表聲音、幹譙。
但都碼三分鐘熱度,該來的日品、韓貨、日流、韓星,ㄧ個沒少過,大賺你我的愛慕錢,
繳了稅給他們的國家。然後出來比賽想盡辦法黑別的國家的目標敵人。

我喜歡少女時代,也會在網路上看她們的表演,這些韓人的確有一套,但是~我不會花一毛錢在這些韓人身上,
更別提花錢看演唱會或是買她們的東西(沒錯,包括手機電視等等,HTC加油)。說這麼沒組織又沒腦的廢話,
只是想說,真正能阻止類似被欺負的方法到底是甚麼?可能大部分人都沒想過,在下以為:自強不息—–
唯有當你自己可以在任一方面、領域上面擁有無可匹敵等之強大能立後,方能有勇氣及實力站出來大聲。
試想,ㄧ個體弱的人怎可能勇敢站出來路建不平,當面對惡人時。
唯有當你自己尊重自己、自強不息強大時,別人才會尊重你。
有句話說的好,自重而後人重之!尊重自己,強化自己,有人感動你嗎?

PS:很多人認為什麼網路上發聲可以怎樣怎樣,在下以為,這的確可收宣傳廣播訊息之效,但對外來無實質建設之用。

比起這些亞運黑暗面,中華健兒要團結,太令人生氣了!幫楊淑君加油!!!
底下一堆嚷著說要拒絕韓國貨的灑狗血文,還有扯到跟政府官員無能的瞎回覆,我覺得他說的超中肯的…
台灣人今天被韓國欺負就要抵制韓國,明天被中國欺負就要抵制中國,那全世界有多少我們要抵制的國家呢?
當台灣抵制這麼多國家之後,台灣有可能靠經貿存活於世界嗎?
自重而後人重之!我想這句話才是我們要好好努力實現的!


About this entry