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發現中國】歡遊西藏之天堂與地獄

西藏曾經是一個遙遠的名詞
某年某月某日的某個衝動下,竟然就莫名其妙的踏上了屬於西藏的土地
搭了40多個小時的火車
我穿越了…
從熱鬧繁華的台北,走進屬於神的國度-西藏

西藏

不充足的氧氣,讓腦袋逐漸清晰
不喧囂的城市,讓心靈慢慢沉澱

天空綻藍的讓人感動
湖水碧綠的令人動容
眼睛走進了天堂

少了抽水馬桶的伺候
沒了奢華飯店的服務
身體跌進了地獄

在天堂與地獄間,我眷戀著

雖然身體回到了熟悉的城市
靈魂卻還飄盪在西藏的天堂與地獄裡

趁著流星閃過的夜裡
我許下願望…我一定要再次穿越

感謝[發現中國]邀您免費歡遊西藏的活動
請帶我再次穿越西藏天堂吧!!


About this entry